齐咎NDE

原 六斤十三
名学 cv
没自信对每篇文都很用心但是不爱填坑(会填的……)

什么刑侦队这么聒噪-9

凶手竟自首?真心悔过还是另有隐情

刑侦支队面临大型比拼





刑侦AU

南北/纬钧/九明/东春/启程


破案之余谈个恋爱

全文ooc ooc ooc

案件纯属虚构,请勿模仿,非专业会慢慢改正



伞(下)


罗予彤淌起的水花波浪似的身后拂过,将人摁到水里,石凯见状先给人拷上手铐,再阻止自己的二姐别把人弄死


“带回去”郎东哲



“姓名”周峻纬看着眼前的人,头发上还在滴答滴答落水


“刘真”


“工作”


“小区保安”


“来下水道干什么”


“我自首”


周峻纬笔咔哒一下掉在地上,愣了半天



刘真已经全部交代,一周前,这个女孩入住小区,这个女孩是唯一对他好的人,案发当天,他看到了刘杰进入黄玲玲家中,于是尾随进入,刘杰慌忙离开他只看到黄玲玲受伤躺在床上,心里便萌生了想法,但想法还未实施死者便醒来,和刘真扭打在一起,最后放在天台的打伞里,却被一个醉酒大汉扔下,伞挂在了钩子上

(注:真不是划水,真不是糊弄,有原因的🙏)

“我还是觉得这个事情蹊跷”齐思钧


王春彧刚送走了黄玲玲的父母,叹了口气坐下,喝了一口水

“那是我的”郎东哲


好,吐了回去


“他为什么要自首”唐九洲


“他可以拖几天的”邵明明


郭文韬没有说话,似乎在思考什么,但脑子如同乱麻一般

蒲熠星翻看着案发现场的照片,注意力放在了伞的身上

“红的…”蒲熠星


“他有感觉是故意的”何运晨


Timo趴在地上尾巴一甩一甩的,抬眼看着面色凝重的各位


“哎我说,上级有个刑侦队的比赛,要你们参加”歪局长拿着文件交给郎东哲


“公费度假?”潘宥诚


“可以这样理解”JY


“黄玲玲这个案子你们不要再纠结了,我会派其他支队再去调查,一有情况马上向你们打报告”JY


“哎?我是局长你们是局长啊?赶紧滚回去收拾东西”JY



昏暗的灯光混着嘈杂的声音,酒气冲天

“老板,来玩啊”女人摆弄着腰肢,脚下绵软的向那人身上趴,被那人推开,眉头一皱,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酒瓶破碎,其次是音乐的戛然而止,哄闹闹的人群瞬间安静,换来一句破口大骂,其次是肉体碰撞,而那个男人离这些声音越来越远


四目相对,酒保四次张望在看到东西后如条件反射一般打开了最深处的一个包间

“刘哥,请进”


“嘘,别说”


他走过黑暗的楼梯间奔向那唯一的光源,吱扭一声


“事情都办好了”


“好,可以准备准备了,辛苦了怂哥”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