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咎NDE

原 六斤十三
名学 cv
没自信对每篇文都很用心但是不爱填坑(会填的……)

玩家请注意-【2】

无限流/全文ooc 勿上真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游戏设定+剧情

太湖/一往吴乾/山歪/明兰 (暂定)

(暂定)参与人员:锦鲤 张思王之 亚捷 风袖 肖璟 吴晛 马正阳 高其昌 菜藏 吕书君



前情提要:

        在众人经历百鬼夜行,黑夜摸索成功拿到身份后根据地图打开了车门,可是,却意外听到对面小伙伴们危机遭遇,因路途遥远决定启动汽车,向山间民宿进发…】


“不是不是叫我开车也好,先把大哥安放到一边啊”马正阳


赵乾景和吴磊将尸体抬到最后面,眉头一皱

“好像…还没有死多长时间”赵乾景


那么,车上没有成片的血迹,一名成年男子,在开车的情况下被人杀害?显然不会,车上没有打斗的痕迹,大概率是在昏迷状态下被杀害,可是,从上车就能看到这个司机还在和他们打招呼,中途是否有无停车,这个他们不敢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里不是第一案发现场,死者死因是颈部大动脉割伤失血过多而死,现场应该会存在喷溅状血迹,车上没有,死者大概率是中途下车被杀害后扔到车上


可是,杀人的人到过车上,有一车人没有杀,偏杀司机一人?为什么,没有能力杀一车人吗?


显然不是,胡良伟在醒之前闻到二手烟的味道,这个人抽烟,且,他有打火机,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即使起了大火,谁又在乎呢?你说这附近有个民宿?呵,谁知道凶手是不是从民宿来的呢,而且凶手既然敢杀了这个司机,说明他做好了万全的准备,难道他想不到车上有其他人?可笑,他并没有想杀其他人,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如果你说为什么杀这个司机,或许是司机做了什么,又或许哪个变态就是心血来潮想杀人呢,当然以上只是猜测,这不是我们该管的事情,真相会在合适的时候出现


“他会再回来吗”吕书君


“应该不会”高其昌


“马老师,能打着火吗”陈张太康


“可以”马正阳


众人重新坐回座位,赵乾景没有,他握住一旁扶手陪在马正阳身边,按地图显示他们只要直走就可以了,一路上虽然有些颠簸,但好在平安无事


“马老师车技不错啊”刘明月


“!赵哥刹车失灵了!”

马正阳手紧握方向盘,狭窄的道路只要稍微一偏就会滚入森林,可偏偏就这个时候,在汽车的路灯下突然出现一个老太太,马正阳刹车踩到底,车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马正阳甚至去查看,不,没有踩错,巨大的一声碰撞!老太太消失在众人面前,马正阳一阵眩晕,没有踩着刹车,车居然停下了…


“马老师”吴晛握住马正阳的手


马正阳晃晃脑袋,站起身来


“刹车真的失灵了!我…停不下来他…”马正阳


吴磊拍拍马正阳的肩膀

“我们到了,走吧”吴磊



肖璟拍拍手里的手电筒,保证他不会突然灭掉,喂!不是我说你们,这队伍太整齐了吧,能不能不要都缩到我和吴磊老师身后,背后出现一个怎么办


“嗷!谁踩我!”谷江山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压着嗓子


其实吧,还真不能怪她们,谁叫下了车到民宿要穿过一片树林呢,你想想看啊,月亮高挂,树林阴翳,仅凭几束手电筒的光,嘿,那树叶子啥的还时不时动一下,那真的完美诠释伸手不见五指,落脚不管生死,你说说,搁谁身上不怕


“这不会突然出现个什么东西吧”亚捷


“可能李杨一会出现在你面前”吴磊


胡良伟紧紧抓住陈张太康的胳膊,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将陈张太康扯离胡良伟,胡良伟拽不住,可能是哪个小伙伴抓住救命稻草吧,便没有多想紧紧抱住锦鲤


“谁啊,不要老碰我,吓人”张思王之


“菜老师,别碰我了”张思王之


“我没碰你啊”菜藏


“袖袖?”张思王之


“啊?”风袖摸上旁边人的脸“嘶,不像张思王之啊”


“你摸的那是我”刘明月


张思王之突然感觉脖颈一凉


“…哥…我感觉…不太好…啊”张思王之


“你们…有谁…向我背后吹气吗…”张思王之


“之之,你走的最后”吴晛


张思王之的凉意一下子从脚底窜到了头顶,结果手电筒颤颤巍巍的向身后照去…


一张惨败布满皱纹的脸出现在张思王之面前!黑里透一些白的牙,深深凹陷的眼窝,裹着丝巾的头发,没有黑眼珠的眼!正在盯着张思王之,慢慢的,慢慢的,咧开嘴笑


“长得真好看”抚上张思王之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张思王之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你大爷!”谷江山


“什么玩意!积点阳德吧!”风袖


“做人留一面日后好相见啊!再也不见了啊!”马正阳


“赵哥,赵哥!救命啊”刘明月


尖叫声响彻整个森林,不愧是配音演员,大部分人一窝蜂的向前方涌去


“刘明月你怎么跑这么快!”谷江山


“以前都是捏着实力,现在不跑留着过年吗”刘明月


“一生能见到一次这样的场景真是幸运!”锦鲤


“你是褒义还是贬义”高其昌


“怎么还在考虑这种问题,还要问吗!好看去合照啊!”锦鲤


“太康!太康不见了!”胡良伟


“太康!”胡良伟


赵乾景一把拉住胡良伟

“先走!他不在这里”赵乾景


唯一的光源出现了,那间民宿,要说他是个民宿,说的也没错,草坪,秋千,房子,甚至还有个小型泳池,只是这房子怎么看怎么怪异,你要说怪异在哪里,还真说不出来


“除了太康,人够吗”吴磊


是够的


“小胡你先别急,太康失踪我们都急,但是你一人去过于危险”锦鲤


锦鲤在胡良伟耳边悄悄说

“你如果想去,我会陪你”锦鲤


“我们先进民宿”吴磊


民宿里面不黑,正常的光源,也不诡异


“欢迎光临!”羊仔&倒霉死勒


“我靠你们…”谷江山


倒霉死勒一直在给歪歪使眼色,叫谷江山不要再说了,歪歪狠狠捏了谷江山一下


“嗷!”谷江山


“你们真帅”歪歪


“旅游团吧”赵成晨食指和中指夹着一只烟,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旁边景向谁依面无表情的站在身边


“他怎么官这么大”李兰陵


“闭嘴吧你”刘明月


“欢迎啊”赵成晨起身走到吕书君身旁


“哦,幸会幸会,大作家,我认得你《玩家请注意》你写的,网名叫什么,齐咎,对吧”赵成晨吸一口烟


“大画家啊”赵成晨走向锦鲤,俯身看着他


“我的画,大画家什么时候给呢,嗯?”赵成晨带点戏谑的语气


“哎呦,你们是一个团啊,不太火是吧,要不怎么外面连个人影都没有啊,叫什么来着,嘶,不重要,但是你们好像少了个人啊,啊,不会是来的时候失踪了吧,完了完了,怕是…”赵成晨


“找不到了啊”赵成晨


“你说什么呢!”胡良伟


“切,不信,你就去找啊,反正我这里有门禁,你到点回不来我可不开门”赵成晨


“怎么了我们演员,脸上这么黑是在外面拍了个戏吗”赵成晨拍拍张思王之的脸


“导游啊,今天说的几点到啊,晚了这么长时间,行吧,你们赶在门禁之前了,走吧,找房间去呗,想吃饭的一会儿来一楼花园,我们,不送”赵成晨


“各位请吧”这边景向谁依的态度倒是好了许多


“这位先生别担心,兴许是他迷路了,这林子有光源的只有这里,能找到的”景向谁依


【玩家请注意:请仔细阅读人物剧本】

这房间基本上都在二楼,挨的也比较近,也有两人间,要搁以前单人间火爆,现在谁不想和伙伴们有个照应呢,奈何锦鲤受身份所限是个单间,其他人三人两人都有,胡良伟的房间只有自己一人,他有些后悔,后悔在那时没紧紧拉住他,可是有用吗,没有


“马老师!你TM谁啊”谷江山


胡良伟听到谷江山的喊叫声,便扒着窗户向楼下望去,在花园


“我靠你老大哥,你谁啊,杀人犯法你知道吗!人和人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你吃什么长大的力气这么大”谷江山


马正阳被一人摁在地上,那个的匕首离马正阳的脖子仅有一厘米之差,谷江山狠命拉住那人


“哎!马老师”李兰陵揪住那人的头发,也不怕给人拽疼了,生拉


“啊,放开马老师!”李兰陵


“有话好好说啊,干嘛动刀动枪的”亚捷


“你丫的力气咋这么大”刘明月


“好累啊~”张思王之


高其昌从身后抱住那人,一个猛劲,两人一起掉入泳池


“大昌哥!”肖璟


马正阳赶忙从地上爬起,想要去帮高其昌一把,被吴磊拦着不许靠近那人


高其昌夺过那人的匕首后上岸,连带把那人一同拉上来


这时倒霉死勒连带羊仔一同赶来,交给高其昌和那个一人一条毛巾


“不是我说这人是不是生活不顺心啊”刘明月


“对不起啊,他是我们这里的常客了,但是性格孤僻也比较古怪,不好意思啊”倒霉死勒


这件事告一段落,胡良伟在房间翻来覆去睡不着,他担心陈张太康,无奈之下决定去找锦鲤


但锦鲤这边似乎也不太好



敲门声传来,锦鲤以为是胡良伟便打开了门谁知竟是赵成晨,锦鲤阅读了角色剧本,这画家正是这家民宿老板的前男友


“赵成晨,你干什么”锦鲤被赵成晨逼到角落


“我告诉你不要乱来啊”锦鲤


锦鲤os:啊!苍天啊!你你你你你为什么在这个角色里陷这么深啊


赵成晨勾起锦鲤的下巴,锦鲤刚要打掉被赵成晨捏住脸颊强吻上去…




作者有话说:停!不要再想了,没有其他的了,也可以有没有了,这边暂时没有给锦鲤安排CP啊,可能比较偏向湖鲤啊,这边提一嘴人物出镜率的事,就是人比较多么,可能会有角色分配不均的时候,但是,绝对不是偏向之类的,在说话的时候我会考虑一下这句话比较适合谁,但是我绝对会尽力安排的,然后,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